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圖、文/APP01

充電時候難免會有手機發熱的現象,雖然邊充電邊玩遊戲是沒有問題的,但在大陸福建卻發生了一件「被電擊而死」的案例,到底怎麼一回事?

<事發後在大陸微博廣傳的訊息,圖片來源:newmobilelife>

在大陸福建省有一名女子在9日晚上被發現趴在地上不省人事,該女子四肢僵硬、腳發黑,手上的iPhone 6在翻身時掉落地板,上面仍連接著通電的iPad充電器。從死者手上的燒傷痕跡來看,初步研判是iPad充電器出了問題,但該女子生前也抱怨過在香港買的iPhone 6有無故發熱的問題,死者父親將把手機送往香港檢查。不過死者遺體已經火化,已無法確認真正死因。

每個國家電壓不盡相同,除了購買前看清楚相關規範,充電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面試 職場英文會話器還是使用國內正版產品會比較安心,如手機有任何問題一定要馬上送去檢查,以免發生意外。

同場加映

下一代iPhone 將採用無邊框設計?值得期待

手機溫度太高?交給降溫手機殼吧!

桃園大溪手工編織袋謝奶奶

瘋電影/天使聖物:骸骨之城兄妹畸戀..

瘋電影/最後那五年婚姻是愛情開始投..

最新iPh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宜蘭英語夏令營2015 花蓮英語夏令營2015 台東英語夏令營2015one 6S、6C概念設計..

葉文忠/給廢死聯盟的一封信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南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雲林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嘉義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

買賣都令人交戰的中國基金

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日本深夜節目的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書信問候語 商業英文書信格式 商業英文書信開頭「子宮馬殺雞」

葉文忠/這就是柱姐的註解!

清新詩人搖滾樂團 Spitz

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

文化正妹「小豬」邱珮淇長大嘍!

再會了Bee Gees!

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英語繪本 兒童英語課 兒童英語遊戲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美 花蓮 常用
    全站熱搜

    txs91ga3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