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傳範例 英文自傳 商業英語進修





▲強尼戴普(右)領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讀書 英文檢定 出國讀書英文考試 出國讀書 英文養了一隻澳洲小蝙蝠(左)。(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桃園幼兒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幼兒英文補習班 台北幼兒英文補習班綜合報導

澳洲昆士蘭一隻蝙蝠寶寶孤伶伶地躺在冷冷的地上,被好心人送到當地醫治蝙蝠的診所(the Australian Bat Clinic);此時,正巧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在當地拍攝《神鬼奇航5:死無對證》(Pirates of the Caribbean: Dead Men Tell No Tales),診所的主任告知了大明星這件事,並詢問他,小蝙蝠能不能被命名為Jacki Sparrow呢?

飾演傑克船長(Jack Sparrow)的強尼戴普爽快允諾,不但來探望小Jacki,還付了醫療費用,成為牠的官方贊助人,並獲得一張領養證書!

▲小Jacki Sparrow要平安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單字查詢 商業英文檢定網站 商業英文檢定成績查詢長大哦。(圖/達志影像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暹羅貓媽媽生下4小貓全是虎斑

心機狗為嚇貓耐心潛行30秒靠近

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

黃金搶網球和事佬賣萌「饋桃」

花蓮50狗安樂死徐姐一次認40隻

牧羊犬母愛爆發緊抱龍蝦不給煮

嫌棄流浪犬男:你的心會弄髒車

「貓店長」主要工作:睡覺、賣萌

小貓紙箱內睡覺遭扔進碎紙機...

穿「父子裝」老人遛龜:牠是兒子

可愛罪犯蘇格蘭水獺上船偷鮭魚

北投猩球崛起獼猴爬上汽機車

袋鼠育幼院超萌小袋鼠排排掛

鼬鼠寶寶跟丟哀叫老媽火速趕到



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傳翻譯產生器 求職英文自傳翻譯 英文自傳翻譯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排排
    全站熱搜

    txs91ga3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